不穿苦茶子的七月未央是屑

mlp aph hp 史同 喜灰 欧美 查九 文野

唐晓翼几次向亚瑟告白,最后一次他……

预警:轻度ooc  微car 

2.3k


第一次:


那是唐晓翼第一次见到亚瑟。

唐晓翼当时好像才五岁,唐雪牵着他的手到自己的好友面前,得意得介绍她的宝贝孙子。“亚瑟我和你说,我家晓翼……”

亚瑟微笑着点着头复合,低头看着眼前这个小家伙,他蹲下身来,被编成辫子的金色头发垂在一边,碧蓝的眼眸温柔似水。本来不耐烦的低着头扯弄自己衣角的小正太抬起头来,对眼前漂亮的大哥哥显出一点兴趣。

亚瑟伸出手,握住了小家伙的一只手:“晓翼?Wing?你好啊,小家伙。”

“大哥哥,你知道我叫什么名字了,可我还不知道你的耶。”

亚瑟顿了一顿,随即笑到“亚瑟·冯·蒙哥马利,你可以叫我亚瑟。”

后来他们出去参观了亚瑟在大陆上的别墅,在后院的花园里,亚瑟种了许多红玫瑰。唐晓翼没见过那么多的红玫瑰,他偶尔只是在路过花店的时候,看见外面摆着的几朵。他瞄了一眼正在和奶奶谈话的亚瑟哥哥,偷偷摘了一朵玫瑰,紧紧攥着,把手背在身后。

到了下午茶时间,一向喜欢甜甜的蛋糕的晓翼竟然拒绝了,唐奶奶笑着说小孩子精力充沛,不饿。殊不知,他只是为了不让玫瑰花被发现。到了夕阳要下山的时候,他们也要和亚瑟分别了,唐雪牵着晓翼的一只手,要他和亚瑟告别时,他突然跑过去,走到亚瑟面前,双手捧着那朵红玫瑰,说:“亚瑟哥哥,送你一朵玫瑰,我喜欢你!”

亚瑟被这可爱的孩子逗笑了,拉起他的小手,发现了被玫瑰的刺刺伤的白嫩的小手,有些心疼的问:“疼不疼呀?傻孩子”接下了那朵玫瑰,在孩子的脸颊上亲了一口“谢谢你的喜欢,Wing,你真是个可爱的孩子。”软软的嘴唇在脸颊上留下的温热,使他不禁心跳加快,呆呆地看着夕阳照射下那精致的侧脸,愣了好一会儿,才匆匆告了别,和唐奶奶走了。


第二次:

那晚是唐晓翼的十六岁生日,对于这个悲催的出生在二月二十九号的倒霉孩子来说,别人已经过了十六个生日了,而他是第四个。早在凌晨五点,他便拨通了远在大西洋彼岸的号码:“亚瑟?今天我过生日。今天是二月二十九号。”

通宵工作疲惫不堪的大西洋船王此时有点懵,想了一会儿才想起来说:“呃?晓翼?对不起,我忙忘了,祝你生日快乐,你想要什么礼物?”

唐晓翼听到这虚弱的声音,有点担心,“亚瑟你是不是又一宿没睡?几百岁的人了,真不让人省心。”

“?你这孩子?先教训起我来了?”慵懒的声音里藏不住的温柔。

凌晨五点的大西洋此时太阳还为完全升起,只展露了几缕耀眼的光芒,照射的大西洋波光粼粼的。海风拂动,吹着海水泛起阵阵涟漪,就像在撩拨着十六岁的少年的心一样。

那天晚上,在大陆的唐晓翼正要入睡,结束这一天。唐奶奶早去世了,留下这偌大的唐家古宅,空荡荡的。现在是早春,还是有点冷的,男孩穿着单薄的睡衣,睡衣穿在这具饱受病疼折磨的瘦弱身躯上显得更加空荡。

奶奶,羽之,我好想你们啊,为什么要抛弃我?为什么不带我走?可恶的亚瑟,为什么不来陪我?我好疼啊,我的手好疼啊,几乎要不能动了。亚瑟是大西洋的船王,没空很正常。我有什么好抱怨的?可是我真的好疼啊,四年过一次生日,下一次是什么时候呢?他掰着手指算着。

突然,他背后传来熟悉的声音,“晓翼?wing?”他猛的一回头,看见了那个朝思暮想的人。“你怎么在这!你怎么进来的?”“我有你家钥匙,你奶奶给的。”又是一阵沉默。

“我听到你今天过生日后,马不停蹄就赶来了。你知道的,大西洋离中国太远了。对不起,这么晚了,我陪你一个星期,好不好?”亚瑟双手捧着人的脸,给他道歉。

唐晓翼感觉鼻子酸酸的。没有人这么对他说过,没有人。唐奶奶在世时,告诉他的是,你是男孩子,是小男子汉,不能掉眼泪。当羽之的队长时,他领着一群身患绝症的孩子,再苦再累,也忍过来了。现在怎么那么矫情呢?

亚瑟看见他眼眶红了,鼻子红了,可是眼泪硬是不见踪影。他心疼的抱住这个孩子。轻声道:“好了晓翼,是我,是切切实实的我。不是虚无缥缈的我,是有血有肉,有温度的我。”

唐晓翼16岁了,功能基本齐全。十六岁,就算在中国也到年龄了,双方都同意就行,是吧?

他挣脱亚瑟的手,按住他的肩,口勿了上去。软软的嘴唇,红红的脸蛋,很好看。金黄的卷发很好看,轻轻颤抖的睫毛也很好看。这个外国人真他奶的好看。唐晓翼心里想着,实际上也是这么身体力行的。他的一只手抚上他的头发,摁住,口勿的更深了,待两人都气喘吁吁了,嘴唇移开,拉出一条诱人的银丝。然后便用手伸进衣领,向下抚摸光滑的脊背,然后是臀部。

那一夜,不老的美人鱼和来自神秘东方的少年向对方展示了自己的所有。

到了深夜两点,累得不行的亚瑟躺在床上,恍惚间听到了四个字,不是很清楚,是什么呢?……喜……欢……?

第三次:

亚瑟还是如往常一样在船上工作,接到了那个熟悉号码的来电。那一头,传来少年虚弱不堪的声音,“亚瑟,我喜欢你。”随即就挂断了。亚瑟有点疑惑,但少年那么虚弱的声音让他很不舒服。想再次打过去,却打不通了。他急了,因为自己实在脱不开声,便派人去寻找。可依旧找不到那个少年的下落。

后来,找到了dodo冒险队,那群半大的孩子哭得上气不接下气。最后还是查理告诉了他真相。他听完,心里像塌了一块,最柔软的地方被击得粉碎。

他没有这么不知所措过。在这一百年中,他见过生意场上的血腥,看见被逼到家破人亡,倾家荡产的人太多了,见到的眼泪也太多了,不至于被一群孩子的几滴眼泪击倒。

可是,怎么就这么难受呢?他不过是唐雪的孙子而已,小屁孩儿的喜欢算什么?能当真吗?可是,他十六岁那年晚上的云雨,五岁那年的玫瑰,展现着曾经有那么一个风吹过便心动的孩子喜欢过他。

可是,他不过是他漫长生命中的一个过客,十几年而已。好了,没有可是。大西洋船王有很多事情要管,蒙哥马利家族的事业需要他继承下去。没有可是。

唯一遗憾的大概是,浑身基本上无法动弹的少年在坠入温泉前,还没听到一句他的喜欢。他心里想着,亚瑟,我向你说了三次喜欢,等我醒来时,你能说一句喜欢我吗?我不贪心,一次,一次就够了?好不好?

—— ——



评论(13)

热度(451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